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成就真言願‧入遍知城

 



成就真言願入遍知城


 


晉美林巴大師 


鄔金智美堪布恭譯


 


 


頂禮皈依成就大海之源——上師三寶及諸菩薩,祈求加持。


 


願我生生世世獲得十八暇滿人身寶,並成為具德至尊上師所化弟子。


 


願我能以一切增上生與決定勝之來源--聞思修三慧,調伏自相續,追隨修學世尊教法珍寶。


 


願邁入法之根本--出離心與四厭離心,自然生起於心,並視輪迴無邊行業如地牢、火坑。


 


願我獲得因果不虛之定信,乃至善惡之微細業亦能作取捨。


 


願我不隨順住處、友伴、放逸、違緣等成就菩提之障礙,於趨入三寶的救護之下修學三士道。


 


願我於善逝總集之體性——大恩殊勝上師,不起疑念,捨棄視其為同行凡夫之邪見,並親睹上師為真佛。


 


願我以此等威力,以能表喻四灌頂成熟三門,而趨入稀有甚深之金剛乘捷徑。


 


願我此祈請與信心足夠銜接入妙道,令所表義之密意傳遷於我,得證如虛空般無邊境界。


 


願我圓滿生起次第瑪哈瑜伽之修持,了悟器、情為三壇城之自性,臻至四種持明地,成為猶佛子蓮師與毗瑪拉。


 


願我圓滿教法阿努瑜伽之修持,輪涅之執念於樂空不二本質中得成正覺,並統御密嚴剎土。


 


願我圓滿大圓滿阿底瑜伽之修持,有法之顯現於法性界中窮盡,並成為如童子瓶身中解脫者--持明歡喜金剛。


 


總之,願我從修學菩提行始起,三門一切所行均成為利益父母一切有情。


 


願我一切時處中,非正法、符合世俗之念,一剎那亦不生於心。


 


願我倘若由於業力習氣強大而生顛倒之心,其亦不能成辦。


 


願我若是能利他,即使捨棄性命亦毫無畏懼,猶如悉達多太子。


 


願我臻至二利任運之地,能永斷三界輪迴大海,成為具足十力、四無畏之勇者。


 


如此離欲之祈願,諸佛菩薩承諾助予畢竟成就之裨益。


 


頂禮諸仙人真實語者


 


嗡達熱達熱班達熱班達熱梭哈。願善力大,願願力猛,願罪障速淨。


 


札雅札雅悉地悉地帕拉帕拉 雅阿哈夏薩瑪 瑪瑪果林薩曼達


 


薩瓦芒嘎浪


 

重校於民國101年2月20日,願利益諸多有情。


 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